雁九

佛系产粮

百星不如一月 起首

#私设严胜没有结过婚

#绝对occ了

 @津酒生香 感谢老师给我画的花魁一哥

 

 

Summary:

百星之明,不如一月之光

 

 

 

#性感花魁一哥在线不陪聊(除非你是缘一)

#缘一:你居然想让兄长给你陪聊

 

 

“那么严胜君,就拜托你了。”

严胜看着面前微笑的主公,再看看自己面前华丽的女式和服,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但由于这是主公的请求和其他几位柱一致通过的决定,自己实在是不好推辞,看来只能是硬着头皮答应了。继国严胜心中带着一百二十万份的不情愿,但还是面不改色的接过了那套对于他来说相当华丽的和服,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

“是,严胜定将不负主公的期望。”

这是继国严胜第一次因为缘一任务在身而不能来参加柱合会议而感到万分庆幸。

#被他看见自己穿女装的样子,自己还不如死算了

事情还要从半个月前开始说起。

吉原花街发生了好几起游女失踪的事件,一开始并没有引起鬼杀队的注意,以为是抽足,但是根据安排在吉原的线人的报告来看,这里面存在两个疑点:

第一:失踪的游女并未有抽足的想法,在店内工作的时候也很安分。

第二:失踪的游女同为格子,都有机会成为太夫,身份地位也不低,在花街里也是小有名气。

做到这个位置的人,没有理由毫无预兆就抽足,而且最重要的是,游女消失的晚上,房间中一点声响都没有,在事后也没有人目击到失踪的女子。

那想必一定是鬼所为。

但现在的问题是,对于鬼的踪迹毫无头绪,行踪清理的干干净净,连一根头发丝都查不出来。店里的工作的人对于最后见到游女的人的脸也是毫无印象。

是个相当难缠的角色啊,做事这么小心谨慎,想必实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但也不是全无转机,从失踪的游女来看,他相当喜欢漂亮的女子,并且不是普通的游女就可以满足他的胃口,要格子或格子以上的才能入眼。

既然如此,那事情就变得简单了,找一个诱饵,将她的身份在短时间内抬到太夫,然后守株待兔就可以了。

真简单……个屁啊!!

诱饵谁来当?太夫又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装出来的,动静要闹的大才能尽快消灭目标。怎么样才会把动静闹大?当然是花魁游街啊!

综上所述,只要找一个才貌双全,气场尊贵,优雅端庄,实力强劲的人当诱饵就可以了。这种人在世间也算是无双的了,要上哪儿找去?

“啊啦,这种条件,听起来这么这么像月柱大人呢?”虫柱一语点醒梦中人。

严胜:?

“这么说来也是呢,月柱出身于继国家,是个相当华丽的贵族呢。”音柱笑眯眯的大声说道。

“对啊,听日柱大人说,月柱大人以前是被当作继承人培养的,礼仪都不用突击训练了,的确是不错的人选。”

“月柱的相貌也是相当出众,可是队里出了名的冷美人啊。”

严胜:你在说什么?!

“而且,”炎柱翻了翻手中的报告“失踪的游女都是高冷类型的。”言下之意就是,这次的人选就非你莫属了。

“严胜,那就拜托你了。”

没有人会拒绝主公那温柔声线诉说出来的请求,没有人。

继国严胜拿着衣服无奈的回到了自己的住处,那么现在自己所要学习的只有花魁游街时所走的金鱼步了。希望可以在缘一回来之前完成任务吧。

至于这次任务,就当作是对自己心性的修行好了。

“没想到严胜他这么轻易的就答应了。”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沉默的水柱举起了手“日柱大人回来之后,我们要怎么向他解释呢?”

突然间,气氛降到了冰点。

妈耶,如果让缘一这个重度兄控知道了我们把严胜骗去花街当太夫,还要不要见今晚的月亮了。

“那到时候,只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应该没问题的……吧?”

#诶呀,好像玩脱了呢

经过产屋敷一族财力的支持以及隐部队的舆论扩散,新晋的月姬太夫(继国严胜)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

月姬太夫生得秀雅绝俗,自有一股轻灵之气,犹如天上的仙人一般,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月姬太夫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

月姬太夫心性高傲,不知多少对她垂涎三尺的人被她以相当优雅的姿态泼了一脸的茶水。

#泼完之后甚至还想再被泼一回

由于鬼杀队“技冠群雄”的操作,现在去吉原的寻芳客,三句话里面有两句都是在谈论月姬太夫。至于严胜的心情嘛

#别问了,总之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本以为只要去游街就可以大功告成的严胜,突然间觉得被自家队友给坑了。他知道自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即便是面对这种于他而言十分荒唐的委托,他也要力争做到最好。

可是现在他气的只想掀桌子。

你们醒醒,去当诱饵的是我,不是你们,把我形容的如此之美好,我压力真的很大。

#口嗨一时爽,嗨完火葬场

#等这个任务做完回去,不把你们在演练场揍成狗,我继国严胜以后就跟缘一个姓!

另一边的鬼杀队也面临着一个世纪难题。重度兄控继国缘一,因为在外执行任务的时候对兄长继国严胜思之如狂,所以加班加点完成任务后提前回来了,预计一天之后到达本营。

所以说,兄控什么的最!可!恶!了!

实力超群,碾压众生的兄控,就更!可!恶!了!

#真是令人感到绝望

继国缘一在回本营的路上快马加鞭。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看见兄长了,不知道兄长现在这么样了呢?应该还是和以前一样优雅端庄吧。

好想快点见到兄长。

#速度是七十迈,心情是日你妈嗨

等到缘一兴冲冲的回到本营,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准备向兄长问安时,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他的兄长雷达探测器告诉他,兄长不在这里。

不对啊,他明明记得兄长所管辖的区域最近没有发生什么事。他现在应该在本营里休养生息,调整状态或是对新晋的队员进行剑术指导才对啊?怎么会不在呢?兄长他也没有外出闲逛的习惯啊。

“缘一,你回来啦。”

“炎柱,许久不见。你知道兄长去哪了吗?”

“噢,月柱大人他去吉原花街了。”

“是吗。”缘一面无表情的看着炎柱。那张看起来风平浪静的脸,即使是神经大条的炎柱看着也觉得浑身发毛。当初到底是为什么要坚持让严胜去执行这个任务啊。

#活着不好吗?

“兄长怎么会去花街呢?”平时兄长都洁身自好,从来不会去那种烟花柳巷之地,如今为何这么突然?

“是去执行任务,没几天就回来了。”

那为什么不让音柱去呢?那个一天到晚把华丽挂在嘴边,穿着风骚的人,和兄长比起来,不应该他才是去花街执行任务的最佳人选吗?

一想到那犹如雪中红梅一般高洁傲骨的兄长,要到那种浑浊如泥潭的地方执行任务,心脏就感到一阵抽搐的疼痛。

万一兄长在哪里被轻薄了怎么办?兄长长得那么好看,一定会有人馋涎兄长的美色。缘一越想越气。不行,一定要去花街帮助兄长(守住兄长的清白),尽快完成任务。可是,如果直接去找兄长说明来意,按照以往的经验,兄长一定会给自己脸色看并且让自己回去不要影响他。说不定还会在自己头上记上一笔。

#不,是一定会记上一笔

但是还是好担心兄长,要不就偷偷的去,在暗中帮助兄长吧。

“炎柱,麻烦你通告一下主公,我去花街支援兄长。毕竟兄长都去了,情况可能会有点复杂。请代我向主公问好。”

“没有问题!祝您一路顺风。”话音刚落,缘一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前方。

#太好了!终于把那尊大佛送走了!

“炎柱,你刚刚是在跟谁说话?”

“是音柱啊,我刚刚在和日柱说活,他让我给主公传话,说他去支援严胜了,就不去问安了。”

“什么?!他去找月柱了?!”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难道你忘记了吗,根据日程的安排,今天是严胜游街的日子。”

“那有什么关系,从这里到吉原,最起码也是明天才会到吧。”

“你是憨批吗!你又不是不知道缘一对于他哥哥的事有多上心。再说了,你的身体素质能跟人家比吗?你是兄控吗?你知道兄控有多恐怖吗!!!!!我跟你说,他今天晚上绝对能到,能到的不得了!!!”

“欸,是这样吗?”炎柱一脸天然的看着音柱,歪了歪脑袋。

#哦吼,完蛋

#现在自我了断还来得及吗?

缘一一路上火急火燎,终于在入夜的时候赶到了吉原花街。

兄长在哪里啊?今天街上的人好像格外的多啊。

#都找不到兄长了,好气

“请问发生了什么事,街上的人这么多?”

路人看了一眼缘一的装扮,笑眯眯的说到:“武士大人,原来你不知道啊,今天是月姬太夫游街的日子。”

“月姬太夫?”

“是啊,她可是最近的热议话题啊,听说长得和天上的辉夜姬一般美丽。”

月姬?听起来怎么有种熟悉的感觉?但当务之急还是找到兄长。

那个路人看见缘一要转身离开,不禁拉住了他的袖子。

“武士大人既然来了不妨看一下再走,毕竟这种美人世间不可多得,看一眼赚一眼。”

缘一鬼使神差的停了下来,然后他就看见了传闻中的月姬太夫。

看见月姬太夫的第一眼,缘一的瞳孔猛然缩小。

眼前走来的,确实是个美人。

墨紫色的秀发梳成了横兵库的造型,用金钗与玳瑁发簪固定住造型,发饰隐隐发出淡紫色的光线,发后用明黄色的绸带打了一个菊花结,发带后的流苏随着行动带节奏的晃动着。

春山画眉,寒江凝眸,清风琼鼻,飞樱点唇。左额和下颚右侧似有流云火纹,下颚处的流纹更是缠绕在颈部,延伸向下,却被那华丽的大领遮住,留下一丝暧昧的气息。

与其他太夫不同,月姬的和服以冷色调为主,更是增添了一丝月上仙人的气息,即使和服上的花纹也是艳丽非凡,但是那尊贵到不可侵犯的气场也让围观的民众在议论纷纷的同时,言语中少了几分轻浮。

真不愧是月姬啊。

#这不是兄长吗?!

缘一看见严胜的同时,严胜也注意到了缘一。

缘一怎么会来这里?他不是有任务在身吗?难不成……他是来笑话我的?

严胜心中虽然不悦,但是也不好表现出来,只是微微蹙眉。没想到这带有一丝烟火气息的神态,使得他那月姬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还以为月姬太夫的美貌是吹嘘出来的,没想到世间果真有那样的美人存在啊!

#神仙下凡辛苦了,我爱月姬太夫一辈子!

缘一呆愣愣的看着兄长划着金鱼步从他面前经过,步伐划过了地面,也划过了他的心间。美到了极点,也艳到了极致。

周围点灯无数,可在他他的眼中,只有兄长一人在发光,不似太阳一般耀眼夺目,却如同月亮一般皎洁明亮。

缘一终于明白,什么叫“百星不如一月”

他于人群中落荒而逃。

对兄长那深埋在心底的欲望,终将是不可掩埋了。

 

 

 

周公:继国缘一的春梦已安排上日程


评论(7)

热度(5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