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九

佛系产粮

再见,黑死牟6

#又名“弟弟看我的眼神怎么怪怪的”

#就是想看哥哥变扭的对弟弟好

#终于让那两个人进小树林了

好了,现在成功离家出走了。那么问题来了

#要往哪里走呢

他和缘一是寅时从家里跑出来的,就算他和缘一的脚力再好,两个小孩子在天亮之前也跑不了多远。客栈也不可以住,因为以继国家的影响力,很容易被抓住。信好自己在此之前准备了一套平民穿的衣服,使得自己不会太显眼。

上一世是只有缘一一个人离开继国家,父亲手上还有自己这个替代品,所以才不会去找缘一。但如今不一样了,连自己也走了,继国家目前的状况真的是后继无人了。

#父亲估计要气死了

#但是关我什么事,之前连抛家弃子这种事都干得出来,离开父亲这种区区小事为什么做不出来?

严胜思考了一下,自己说要带着缘一走,现在如果拿不出主意的话岂不是又输人一等。继国家所在的地形是有山有水有河流,那就在山里躲一会儿吧,顺便补个觉。

父亲应该会以为自己和缘一没有那个胆子跑到山里面去,毕竟无论怎么说都是大户人家出身的孩子,平时不大有机会出门说不定也旅店的都不会住。

说的也是呢,两个七岁大的孩子能掀起什么风浪。

#呵呵

“缘一,我们去山里吧,要不然很容易被逮到的。”

“好的,兄长。”缘一伸出手,轻轻拽住了严胜的衣袖。

“你这是在做什么?”继国严胜微微挑眉。自从他提出要和缘一一起离开之后,他就觉得缘一的状态怪怪的。

比如动不动就脸红低头什么的。

#是生病了吗?不不不,那个天骄之子怎么可能会生病呢

“我担心会和兄长走丢,我可以拉着兄长的袖子吗,我不会给兄长添麻烦的。”缘一抬头看着自己的兄长,眼睛里充满了恳求。

他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兄长居然和他一起从家里跑了出来,现在他觉得自己就像在做梦一般。

那个霁月光风的兄长,真的和他走了呢。

#继国缘一,我信你个鬼

#你说你会和我走丢,那你一开始为什么要一个人走呢?再说了,你现在的身体素质和我一般,怎么可能会发生走丢事件

缘一见兄长眉头紧锁,半天没有反应,不禁在心中紧张了起来。虽然和以前兄长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肢体接触,但是兄长从未和他牵过手。所以他退而求其次,想牵住兄长的袖子。

#四舍五入,就等于牵手了

缘一是知道的,兄长愿意与他同行,他本应为此而感恩戴德的。但是不知为何,如今的他却贪心了起来,好想让兄长牵他的手,甚至想过要不要故意摔跤,然后卖惨,让兄长可怜他从而背他。

明明以前在那个三叠大的小屋里面,每天的奢望就是可以听见兄长的声音。为什么现在的他脑海里却尽是些让以前的他感到放肆的念想。

是因为兄长就在自己的身边吗?还是因为可以清晰的嗅见兄长身上的那若有若无的幽香呢?

兄长会允许自己牵他的袖子吗?我只有你了,请不要拒绝我……兄长。

严胜看着缘一眼中的恳求与希冀如同寒风中的火苗逐渐消失,头也渐渐的低了下来。就像认定了自己不会同意一样。

严胜无奈的叹了口气,轻轻拉住了缘一的手。

#算了,我就信你个鬼

“牵袖子能管什么用。还是牵手保险一点。”

兄、兄长他牵我的手了?!!!

好、好幸福!糟了,不可以让兄长看到自己这幅得意忘形的模样,绝对会被兄长讨厌的。

#被兄长讨厌什么的绝对不要

怎么又把头低下去了?跟我牵手就那么为难他吗?

#为什么给了牵袖2.0的待遇反而变得不高兴了呢

#严胜感到疑惑

毕竟是活了400年的鬼,心中的疑惑也就持续了1秒的不到,心情就恢复了正常了。严胜拉着缘一在山林中寻找可以暂时休息的地方。他依稀记得在离他们现在所在位置的不远处,有一个隐蔽的山洞,可以在里面稍微睡一觉再走。

缘一还沉浸在被和兄长牵手成功的喜悦中,晕晕乎乎的就被严胜拖着走了。

等他稍微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山洞中,自己还在兄长的怀抱中。

#难道今天是自己的幸运日吗

为什么自己会在山洞中呢?缘一回想起在自己“神志不清”的时候模模糊糊听见兄长对自己说“等会儿找个隐蔽的地方休息一下”、“回复一下体力,今天醒的太早了”、“休息好了要加快赶路的速度了,不然有可能会被父亲发现”之类的话。

兄长真是的,把自己搂在怀里,缘一怎么可能会睡得着。

也只有这个时候自己可以放心大胆的盯着兄长看,平时只要和兄长对视,就会沉溺于兄长那双幽红色的双眸之中。

#严胜:这不是你看我时双眼无神的理由

兄长的脸离自己好近,可以数清眼睫毛的根数。即使是在这种光线不足环境下,也阻挡不了缘一欣赏自家兄长的睡颜。

小时候经常听见下人说那家的小姐长得好看,哪一家的花魁真是个美人。

“母亲,美人是什么?”

“就是长得美丽的人。”

“那什么样的人才可以算是美丽的人?”

记忆中的母亲捂嘴轻笑了一下,“所谓美丽的人啊,就是你看见之后会觉得魂不守舍,心跳加速的人,每当他出现的时候,你会感到天地万物都为之失色,时间停止了流逝。”

当你见到他时,才会明白美为何物。

如果美的定义是这样的话,缘一看着眼前休憩中的兄长在心中默念到。

那么对于缘一来说,兄长便是这世间的至美之物。

#没有人会比兄长长得还好看,没!有!人!

缘一轻轻回抱了自己的兄长。

回抱着这世间对于他来说唯一的光。

 

 

 

对于严胜提出的睡回笼觉的提议,缘一表示

#睡你麻痹,我要欣赏兄长的美貌

严胜:睡觉的时候怎么也有种被盯得浑身发毛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

马上就要和鬼杀队的见面了
有人想看后续吗,评论发给我,谢谢

评论(23)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