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九

佛系产粮

再见,黑死牟

#又名“弟弟看我的眼神怎么怪怪的”

#就是想看哥哥变扭的对弟弟好

#有一哥重生元素,ooc是避免不了了

#有自己瞎编的剧情,大概就是一哥以为重生后是起点网爽文,结果是晋江纯爱

#放心好了,已经被鳄鱼老师捅成渣了,再不是小甜饼那岂不是不给自己活路了

#恋爱沙雕文

 

我叫继国严胜,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身为十二鬼月中的上弦·一的我,在被几个鬼杀队的后辈(给我致命一击的还是我的后代)砍死后,重生回到了我小时候。

准确来说是我的婴儿时期。

继国严胜依稀记得自己坠下地狱,被业火灼烧吞噬之时,耳边传来来自远方的声音,既飘渺,又真实“去赎罪吧,去寻求答案吧,去获得救赎吧。”

“记住了,你是为了获得幸福而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你也是为了给予他人幸福而降生于世的.”

#也求求你不要再当一个柠檬精了,你弟弟有多喜欢你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长点心眼吧

那个声音应该是神明的吧,这么说来……

自己终于可以超越缘一站在剑术的巅峰了?!

终于可以不用当他的哥哥看他那张讨厌的脸了?!

太好了!!!

感谢大慈大悲的神明大人,我继国严胜一定会好好赎罪,帮助世人,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这一世的我终于可以不用再去追逐那求而不得之物了,不过……这心中的不舍与酸涩是怎么回事呢?是上一世剑术没有登峰造极的遗憾吗?不会再有了。

因为,缘一他……已经不在这里了……

 

 

所以说现在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啊!!!

又变成继国缘一的哥哥不说,还是从婴儿时期开始。难不成那个神的说法的意思是让他从婴儿时期就看着继国缘一,这样就不会产生嫉妒之类的情感了?

这不可能的吧,怎么看都不可能的吧。

所以……

这尼玛是为什么啊!!!

与其让他再次成为继国缘一的兄长,还不如让他生生世世待在阿鼻地狱来的痛快。这叫获得幸福吗,这明明叫二次伤害。

继国严胜有点委屈的转过脸来,看看即将与他分开的弟弟。此时的缘一看起来是那么的弱小无助,父亲只用一只手就可以掐死他。头上犹如烈焰一般的斑纹,明明是神的恩赐,却被误认为不详的象征。

#呵,愚蠢的父亲,你根本不知道缘一会变得有多优秀,他的天赋和剑技会有多惊人,他的心胸有多宽阔,他所到达的境界是多么令人无法企及@#¥%*&%¥#@#¥%*&¥##@¥%&&**&&

#真蠢

严胜突然发现,原来缘一也有那么脆弱的时刻,神之子也不是所有时候都是那么所向披靡。

他是我的弟弟啊

我唯一的弟弟啊

我一直都在追赶只是为了可以与其比肩的弟弟啊

其实我是记恨缘一吗?不是吧,那是因为什么呢?

是因为我认为自己完全没有资格做缘一的哥哥,还是因为缘一根本不需要我这个哥哥吗?

啊,果然,那股无力,愤怒又不甘的情绪出现了。

#胸口有点发闷

看来答案是和缘一有关的,那就必须要接近缘一了。严胜望着不顾身体疲倦,执意从父亲手上抢夺缘一的母亲,心中涌起了感激之情。

谢谢你,母亲,谢谢你把我们生了下来,谢谢你保护了缘一。既然上一世我没有做到身为人子应尽的职责,这一回一定会加倍偿还回来。

缘一对身边的闹剧丝毫不关心的样子,不知父母因为自己已经闹翻了,也不知自己要被暂时抛弃了。

#这副淡定的样子看着就不爽

#果然从小时候就不讨喜,亏了我刚刚还小小的伤感了一下

#就应该继续讨厌他才对

严胜看着被带走的缘一和母亲,心中涌现出一丝丝不舍。缘一,在你天赋还没有暴露之前,我就尽量做一个合格的哥哥吧。

虽然你身为神的宠儿可能完全不需要我这个哥哥吧,你可能只会怜悯我吧。

 

 

严胜再次见到缘一是他三岁时候的事情了,自己因为又有前世的记忆,又天天练习适宜这具身体的呼吸程度,身体素质远超同龄人。于是缘一的存在就更加可有可无了,再加上本来就是视为不详的孩子,结果就是更加没有人愿意提及他的存在。

继国缘一好像就从未出生一般。

对于这种情况,继国严胜直在心中冷笑。等缘一把他的剑术指导老师在初次拿刀就被打得满地找牙时,你们这群凡夫俗子就会知道自己错的有多离谱了。

#你们这群凡人,缘一的一是唯一的一,是独一无二的一,是一代宗师的一

#你们给缘一提鞋都不配

不过要怎么做才可以和缘一好好相处啊,虽然看见了他婴儿时期狼狈的样子,但是……看到他的那张脸,果然……

还是讨厌到想吐啊

 

 

 

 

 

遇上世纪难题了呢,真是可喜可贺啊,继国严胜。

 

 

 

 

悄咪咪问一句,有人期待这个文的后续吗?

评论(23)

热度(84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